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罗杰斯通讯公司CEO下台 前Telus总裁将接棒

罗杰斯通讯公司CEO下台 前Telus总裁将接棒

FX1682016年10月18日09:0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罗杰斯通讯公司(Rogers Communications)在周一(10月17)宣布,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uy Laurence将立即辞职。

罗杰斯通讯公司(Rogers Communications)在周一(10月17)宣布,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uy Laurence将立即辞职。

罗杰斯表示公司打算聘请Joseph Natale担任总裁和首席执行官。在此期间,Alan Horn将短暂替代该职位。罗杰斯没有解释高层职位变化的原因。

罗杰斯的最新财务报告显示,尽管公司收入略有增长,但第三季度净利润较去年同期下降了50%。

本季度的净收入为2.2亿加元,约0.43加元/股,低于去年同期的4.64亿加元,约0.90加元/股。造成利润下滑的主要原因是此前公司宣布关闭Shomi电视服务。

另一方面,罗杰斯公司表示其无线运营业务的收入增长在各分支业务中最快,并且自2010年以来已经增加了11.4万个签约用户。

Joseph Natale是上一任总部位于温哥华的Telus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在他任职时期,为Telus公司重要的移动通信市场上带来了客户收益。

Joseph Natale在2003年加入Telus公司,并且于去年辞去首席执行官一职。在成为首席执行官前,他曾担任Telus公司的首席商务官。Joseph Natale的合同使他无法在离开Telus之后的18个月里加入竞争对手的公司。

罗杰斯公司表示,董事会将期待Joseph Natale的到来能进一步推动公司前进,并且继续在过去几年中建立的发展势头。

在Guy Laurence的领导下,罗杰斯与国家冰球联盟(National Hockey League)达成了一项突破性协议,12年内罗杰斯拥有联盟比赛的直播权。此外他还对公司进行管理变更以增加公司的灵活性。不过罗杰斯与冰球的合作并没有在今年为通讯公司带来效益。加拿大几支冰球队在2016年表现不佳,均未能打入北美大联盟的季后赛,罗杰斯公司因此也受到一些损失。Guy Laurence签署的协议本身仍然被认为是对罗杰斯公司有利的,但也需要加拿大冰球队在未来能够重新恢复过去几年在加拿大的热门程度。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