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加拿大医疗健康保险公司League与RBC银行合作 进军保险市场

加拿大医疗健康保险公司League与RBC银行合作 进军保险市场

FX1682016年10月13日10:07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加拿大医疗健康保险平台League在周三(10月12日)表示,未来公司会扩展到保险行业,主要业务将针对许多没有给员工提供这些福利的小企业。League方面表示,该公司已经与加拿大皇家银行(RBC)保险业务部门就此展开合作。

加拿大医疗健康保险平台League在周三(10月12日)表示,未来公司会扩展到保险行业,主要业务将针对许多没有给员工提供这些福利的小企业。League方面表示,该公司已经与加拿大皇家银行(RBC)保险业务部门就此展开合作。

公司首席执行官Mike Serbinis表示,公司上周五收到作为安省保险经纪公司的经营许可证,预计将在未来的4-6周在加拿大各地获得类似的许可证。公司计划在3-6个月内扩大其保险业务至美国地区。

Leagues此举是对大保险公司的挑战,这些大保险公司通常提供更多严格的计划,并且更适合大型企业。

公司总部位于多伦多,目前正在出售帮助雇主管理员工的医疗保健和生活福利的软件。

League的意外死亡保险计划、重要疾病保险计划和其他计划等都将由加拿大皇家银行保险承销,预计还会有其他承销商加入。

Mike Serbinis表示,少于50名员工的美国公司有70%不提供任何医疗保险,而少于100名工人的加拿大公司有类似百分比。这是一个巨大的市场。League预计在2018年底将收取10亿加元的保险费。

League公司拥有50名员工,预计到今年年底会增加一倍。6月当公司筹集了2500万加元后,公司有25名员工。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