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沙特油长:OPEC不应让市场受惊 对11月达成完整协议感到乐观

沙特油长:OPEC不应让市场受惊 对11月达成完整协议感到乐观

汇通网2016年10月10日16:31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周一(10月10日)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需确保没有过度收紧石油供应,对市场造成有害冲击,他乐观认为到11月时将达成完整的OPEC产出协议。

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周一(10月10日)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需确保没有过度收紧石油供应,对市场造成有害冲击,他乐观认为到11月时将达成完整的OPEC产出协议。

法力赫在伊斯坦布尔的全球能源大会发表谈话称,OPEC需以平衡及负责任的方式行事,他仍然相信OPEC的重要地位。他指出,OPEC不应让市场受惊,这可能造成伤害;OPEC需要确保其不冲击市场。

法利赫表示,沙特准备解决任何石油价格方面出现的问题,准备好应对各种可能的油价水准。油价在年底前涨至60美元/桶是有可能的;油价依然是由市场来决定的。

法利赫并表示,到了采取和2014年不同做法的时候,2014年到现在市场力量已有改变。世界需要在油气行业继续进行投资。

法利赫希望石油上限对于利比亚和尼日利亚更加具有调节性。他并称,沙特经济将在2017年恢复;没有理由对沙特的资产负债表感到恐惧。同时法利赫承诺将在必要时提供原油供应。

OPEC官员准备展开一连串会议,敲定上个月在阿尔及尔同意的减产协议细节。OPEC与非OPEC国家间的技术委员会会议将于两周后召开,法利赫将与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在伊斯坦布尔会面。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