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联储卡什卡利:美国就业增速良好 美联储不会使用负利率

美联储卡什卡利:美国就业增速良好 美联储不会使用负利率

汇通网2016年09月29日09:5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周三(9月28日)在参加一个非正式讨论时表示,美国就业市场的就业增速良好,美联储不可能使用负利率来提振经济。

美国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Neel Kashkari)周三(9月28日)在参加一个非正式讨论时表示,美国就业市场的就业增速良好,美联储不可能使用负利率来提振经济。

卡什卡利认为,美国距离经济过热尚有一段距离,美国经济将持续以2%的温和增长步伐前进。但是,美联储不可能使用负利率来提振经济,因为负利率政策或会产生负面的影响。

卡什卡利还认为,美国就业市场的就业增速良好,但我们对就业市场和充分就业了解的程度没有我们认为的那么高。

同时,卡什卡利指出,目前没有看到房地产泡沫,投资者认为在近期美国是最安全的投资场所,且加息是压制泡沫的一大令人感到痛苦的方式。

卡什卡利还表示,长期来看美国需要恢复财政秩序,因为美国财政当局可以在提振经济增速上付出更多努力;但为了迫使财政当局出手,美联储则退缩不前,这是不妥当的。

卡什卡利还对富国银行的状况表示担忧,其表示值得警惕的是,类似富国银行这样的事件已经持续多年,但并没有人意识到。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