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其他 > 国际能源署署长:全球石油供大于求局面将持续到2017年稍晚

国际能源署署长:全球石油供大于求局面将持续到2017年稍晚

汇通网2016年09月28日09:37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国际能源署(IEA)署长法提赫·比罗尔周二(9月27日)接受彭博电视采访时称,全球石油供大于求的局面将持续到2017年稍晚。

国际能源署(IEA)负责人在全球主要产油国即将开会展开磋商之前表示,全球石油供大于求的局面将持续到2017年稍晚。

IEA署长法提赫·比罗尔周二(9月27日)在阿尔及尔接受彭博电视采访时称,“鉴于缺乏重大干预,我们不认为原油市场在2017年稍晚前能重新达到平衡”。

IEA于9月13日表示,原油供应过剩的状况“至少会持续到明年上半年末”,如今该机构变得更加悲观。

比罗尔还称,原油需求增长一直弱于预估。IEA本月还调低了2016年与2017年的原油消费增长预测, 因中国与印度需求明显放缓。

该机构还预测,2016年日均需求将增加130万桶,较2015年的增量160万桶有所下降,而明年的日均需求增量料将降至120万桶。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将于周三(9月28日)在阿尔及利亚首都举行非正式磋商,以期提升油价。在全球库存满仓的情况下,油价已连跌两年。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