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中澳千禧计划再现北京国际设计周

中澳千禧计划再现北京国际设计周

经济参考报2016年09月26日09:11分类:澳大利亚

核心提示:中澳千禧计划CAMPsite项目于9月23日至25日第二次在北京国际设计周上亮相。

中澳千禧计划CAMPsite项目于9月23日至25日第二次在北京国际设计周上亮相。三天的活动分三个独立的主题,围绕中澳年轻人在东西方文化下的沟通和交流进行,探讨以更高效的方式共同搭建平台为中澳青年及企业服务,分享两国企业文化、发展方向,并对中澳两国交流前景进行展望。

CAMP计划以进一步拓宽中国与澳大利亚之间的深度合作,以及创建更强的跨领域的双边合作关系为目的,同时也是一个辅助中澳两国青年领袖成长的项目。在2017年的CAMP计划中,150位入选的中澳两国35岁以下的年轻人将有机会通过线上线下的创新项目,与主要机构协作,推动社会变革。(作者周武英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