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加纳总统马哈马发布竞选宣言

加纳总统马哈马发布竞选宣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9月19日10:19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加纳总统约翰·德拉马尼·马哈马17日在加纳布朗阿哈福省苏尼亚尼市正式发布了2016年总统竞选宣言。

新华社记者石松 赵姝婷

加纳苏尼亚尼(CNFIN.COM / XINHUA08.COM)--加纳总统约翰·德拉马尼·马哈马17日在加纳布朗阿哈福省苏尼亚尼市正式发布了2016年总统竞选宣言。

在当天的演讲中,马哈马说,这一名为《改变生活 转变加纳》的竞选宣言将是全国民主大会党未来4年的执政蓝图,教育、卫生、社会保障和基础设施建设将是转变加纳的重心所在。

宣言还阐述了为年轻人增加就业、环保变革以及经济转型等加纳国内较为关心的话题。

作为加纳执政党全国民主大会党的总统候选人,马哈马已于8月14日在加纳海岸角市正式启动2016年总统竞选活动。

加纳总统选举预计将在今年12月初举行。马哈马最有力的竞争对手与上届相同,即第三次竞选总统的最大反对党新爱国党总统候选人阿库福-阿多。目前,阿库福-阿多尚未发布竞选宣言。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