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加拿大9月9日当周信心指数降至57.7

加拿大9月9日当周信心指数降至57.7

FX1682016年09月13日08:45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彭博NANO加拿大信心指数从一周前的58.4降至57.7,导致恶化的原因包括房地产、虚弱的个人财务及对加拿大经济的悲观情绪。

彭博在周一(9月12日)报道中称,原本预期下跌的加拿大房价涨至7年高位,使得消费者信心连续三周走低。彭博NANO加拿大信心指数从一周前的58.4降至57.7,仍在12个月的平均值之上。导致恶化的原因包括房地产,虚弱的个人财务及对加拿大经济的悲观情绪。

希望其社区房产继续下跌的人士从上周的22.5,上升至23.7,是自2009年以来最高的,是2008年以来第三高的。希望房价继续上涨的受访者由一周前的39.6%降至38.1%。消费者情绪下降最多的BC省,在政府对外国买家采取15%交易税的措施的之后,房屋销售和价格有下跌的迹象。

这一下跌使得安省成为新的领跑者,尽管其信心指数也从61.4下跌到60.3。阿尔伯塔省的信心指数也下降,几个大城市中唯一上涨的是魁省,从59上升到59.6。

个人财务也出现恶化。那些表示他们的工作有保障的人士从一周前的66.5下降至65.7;情况变糟的人士从24上升到25.1。

认为加拿大经济不变化的人数比例与上周几乎持平,不确定的为7.2%,一周前是6%。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