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7月营建支出意外持平 政府支出大减抵消民间支出增长

美国7月营建支出意外持平 政府支出大减抵消民间支出增长

FX1682016年09月02日09:1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商务部(DOC)周四(9月1日)公布,美国7月营建支出意外持平,因民间支出增长,被政府支出大幅减少所抵销。

美国商务部(DOC)周四(9月1日)公布,美国7月营建支出意外持平,因民间支出增长,被政府支出大幅减少所抵销,不过,5月和6月这两个月建筑支出数据均被上修,暗示第二季经济成长数据将被上修。

详细数据显示,7月营建支出和前月持平,至1.153万亿美元,预估为上升0.5%。6月营建支出修正后为上升0.9%,前值为下降0.6%。5月营建支出被上修至增长0.1%,前值为下跌0.1%。

该数据是由美国商务部公布,营建支出是美国月度建筑工程完工总价值的测算指标,涵盖私营和公共部门的新建工程和改善性建筑工程。数据测算包括在工程期内的劳工和原材料成本、建筑和工程工作、日常开支、利息和缴税支出,以及承包商的利润。

路透点评美国7月营建支出月率称,私营部门的增长被政府方面的大幅下降所抵消,导致美国营建支出月率意外持平于上月,令市场对美国经济向好的预期有所下降,不过需注意此前两个月的数据均被上修,而该数据将被纳入GDP的计算当中,因此第二季度经济增速预期料将得到上修。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