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7月成屋签约销售增幅远超预期 房地产市场依然稳健

美国7月成屋签约销售增幅远超预期 房地产市场依然稳健

FX1682016年09月01日09:23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全国地产经纪商协会(NAR)周三(8月3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NAR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月率增长1.3%,至111.3,为逾10年来第二高位,预估为增长0.6%。表明楼市仍稳健。

据最新公布的一份报告称,美国7月成屋待完成销售较在连续两个月下跌后上月激增,因需求几乎全面增加,表明尽管上月成屋销售下降,楼市仍稳健。

全国地产经纪商协会(NAR)周三(8月3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NAR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月率增长1.3%,至111.3,为逾10年来第二高位,预估为增长0.6%。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更多数据显示,美国7月NAR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年化月率增长1.4%。

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公布,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是能提供美国将来房屋销售活动的领先指标,对于房市的变动方向,能够提供较现有任何指标更为可靠的信息。房屋市场是美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因素,通常会对美元产生一定影响。

路透点评美国7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称,美国7月成屋签约销售在经历连续两个月疲软后录得上涨,因全国大部分州区的需求明显上涨,而就业市场变得强劲及薪资快速上涨是主要推动因素;此次数据意味着美国房产开发商和消费者信心都有所提振,房地产市场依旧稳健发展。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