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8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为50.9

美国8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为50.9

FX1682016年08月26日08:3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周四(8月25日)金融数据公司Markit公布的一份行业报告显示,美国8月MARKIT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为50.9。

周四(8月25日)金融数据公司Markit公布的一份行业报告显示,美国8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逊于预期,表明GDP增速在第三季度或将放缓。

数据显示,美国8月MARKIT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为50.9,预估为52.0,7月终值为51.4。

美国8月MARKIT服务业就业分项指数初值为51.9,为2014年12月以来最低,7月终值为52.6。

美国8月MARKIT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为51.5,7月终值为51.8。50是标志该行业萎缩或增长的分水岭。

美国8月MARKIT综合PMI就业分项指数初值为51.7,为2014年4月以来最低,追平当月的水平,7月终值为52.7。

Markit首席经济学家威廉姆森点评称,此次PMI数据表明GDP增速在第三季度将减弱。随着新增就业人口减少以及价格压力黯淡,此次数据强化了美联储将不会急着再次收紧政策的预期。基于7月和8月的数据,预计第三季度的GDP增速年率将低于1%。但美国大选的不确定性也会影响商业活动,因此大选后美国经济可能会加速增长,12月加息仍是可以考虑的。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