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花旗下调2016年三四季度原油价格预估

花旗下调2016年三四季度原油价格预估

FX1682016年08月23日16:27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花旗(Citi)分析师Ed Morse周一(8月22日)在报告中写道,因原油加工利润率下降,且供应高于预估,该行决定下调2016年三季度和四季度的布伦特原油价格预估。

花旗(Citi)分析师Ed Morse周一(8月22日)在报告中写道,因原油加工利润率下降,且供应高于预估,该行决定下调2016年三季度和四季度的布伦特原油价格预估。

花旗将今年三季度的布伦特原油价格预估从原先的每桶52美元下调至47美元;同时,将四季度布伦特原油价格预估从每桶52美元降至50美元。

周二亚市盘中,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0.81%,报每桶48.76美元;美国原油期货下跌1%,报每桶46.93美元。

OPEC成员国将在9月26-28日举行的国际能源论坛(International Energy Forum/IEF)间隙开会。沙特能源、工业和矿产资源大臣法力赫(Khalid al-Falih)称,沙特将与OPEC和非OPEC国家合作帮助稳定油市,引起外界强烈预期将达成一项全球产量协议。

不过,花旗上周曾发布报告中称,尽管近期沙特官员对与其他产油国合作稳定油市持开放态度,但由于决策者正在度假,且该国正在贯彻“2030愿景”的长期经济政策,因此沙特不可能改变现在的产量政策。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