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伊朗计划扩大原油储能 与伊拉克接壤油田产量大增

伊朗计划扩大原油储能 与伊拉克接壤油田产量大增

FX1682016年08月22日14:35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伊朗石油终端有限公司上周五(8月19日)发布声明称,到2017年3月,伊朗的原油储能将上升至1000万桶。同时与伊拉克接壤的油田产量已经从2013年的7万桶/日增加至22万桶/日,预计将在2017年3月达到29万桶/日。

据伊朗石油部通讯社Shana上周六(8月20日)援引该国石油部长尚甘尼(Bijan Namdar Zanganeh)的话称,目前伊朗与伊拉克接壤的油田产量已经从2013年的7万桶/日增加至22万桶/日,预计将在2017年3月达到29万桶/日。

伊朗石油终端有限公司(Iranian Oil Terminals Co)上周五(8月19日)发布声明称,到2017年3月,伊朗的原油储能将上升至1000万桶。该公司之前在波斯湾沿海城市Genaveh建造储油设施,以以支持从哈尔克岛港口的原油出口。

该公司表示,储油设施将储存一些由伊朗-伊拉克接壤Karoun西部地区的油田所生产的原油。

伊朗外交部长Mohammad Javad Zarif上周五开始了维持一周的国事访问,首站是古巴,随后是尼加拉瓜、玻利维亚、智利,以及OPEC成员国厄瓜多尔和委内瑞拉。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