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iPhone 7系列被曝沿用传统命名 无Pro型号

iPhone 7系列被曝沿用传统命名 无Pro型号

TechWeb2016年08月18日09:53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外媒援引可靠消息人士称,在今年9月份发布iPhone 7系列手机时,苹果将不会改变现有的命名规则,新型号为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无iPhone 7 Pro。

8月18日消息,外媒援引可靠消息人士称,在今年9月份发布iPhone 7系列手机时,苹果将不会改变现有的命名规则,新型号为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无iPhone 7 Pro。

外媒称,该消息人士曾正确披露iPhone 5c和iPhone SE的名称。

这份报道还称,iPhone 7系列还将采用Force Touch“电容式Home按键”,和早前“iPhone 7将会抛弃传统物理Home键,改而使用一枚压力传感按钮”说法类似。

依照近期外媒报道,苹果计划于9月7日(美国当地时间)发布下一代iPhone,即iPhone 7/7 Plus。iPhone 7/7 Plus将于9月9日开启预订,9月23日正式上市、发货。

iPhone 7外观设计和iPhone 6/6s类似,取消3.5mm耳机插孔。iPhone 7 Plus会采用双镜头方案,这样拍摄到的影像“细节更多、更明亮”。

按照近几年惯例,苹果将在9月份发布iPhone 7/7Plus,并会在近期宣布发布时间。苹果新机究竟是怎样的,到时候就能见分晓了。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