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穆迪:将瑞士银行系统评级展望维持在“稳定”

穆迪:将瑞士银行系统评级展望维持在“稳定”

汇通网2016年08月17日16:54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美国评级机构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将瑞士银行系统的评级展望维持在“稳定”水平。

美国评级机构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Moody's)将瑞士银行系统的评级展望维持在“稳定”水平。尽管面临低利率和房价通胀的挑战,但仍反映了评级机构对可靠运营条件的期望。

穆迪对瑞士银行的评级展望表达了穆迪对瑞士银行在未来12-18个月内信誉将如何演变的关注。 瑞士银行仍存在问题贷款比率低,健全的资本缓冲,以及对资本市场资金的有限依赖。

瑞士稳定的运营条件将支持该国银行前景。穆迪预计,2016年6月瑞士GDP将从2015年的0.8%增长至1.4%,且2017年将增长至1.8%左右。 此外,失业率将保持在较低水平。

然而,瑞士银行在未来12 - 18个月内面临的主要挑战主要是由持续的低利率和负利率以及房价通胀造成的,瑞士国家银行的基准利率为负0.75。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