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二季度GDP季率初值持平 年率增长0.7%

意大利二季度GDP季率初值持平 年率增长0.7%

FX1682016年08月12日16:49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意大利国家统计机构ISTAT周五(8月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二季度GDP季率初值持平,年率增长0.7%。

周五(8月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二季度GDP季率持平,不及市场预期,因工业和国内需求疲弱,令官方增长目标处于危险之中。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日内意大利国家统计机构ISTAT公布的数据显示,第二季度经季节调整国内生产总值(GDP)季率初值持平,较一季度增长0.3%放缓,并低于欧元区0.3%的增幅。同时意大利二季度GDP年率增长0.7%。

意大利总理伦齐政府官方预测今年经济成长率为1.2%,但一些官员及多数分析师警告称,实际数据可能低于官方预测。

第二季度GDP初值较前季持平,低于路透调查25位分析师的所有预估值,他们的预测值介于增长0.1%至0.3%之间。较上年同期增长0.7%与路透调查16位分析师的最低预测值相符。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