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二季度GDP季率初值增长0.4% 年率增长3.1%

德国二季度GDP季率初值增长0.4% 年率增长3.1%

FX1682016年08月12日16:48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周五(8月12日)德国联邦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德国二季度季调后的GDP季率初值增长0.4%,二季度未经季节调整的GDP年率初值增长3.1%。

周五(8月12日)德国联邦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德国第二季度经济增长放缓的幅度不像预期那么大,得益于出口上升,以及政府支出与民间消费的强劲,这帮助抵消掉建筑和机械行业投资走软的影响。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德国统计局称,德国二季度季调后的GDP季率初值增长0.4%,第一季为增长0.7%。路透调查预估为0.2%。

与此同时,德国二季度未经季节调整的GDP年率初值增长3.1%。路透调查预估为1.5%。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