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苹果公司吸金到底有多快? 每分钟入账近39万美元

苹果公司吸金到底有多快? 每分钟入账近39万美元

TechWeb2016年08月03日09:53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苹果1分钟能卖掉392部iPhone,79部iPad,31部iMac,入账近39万美元。

8月2日消息,苹果上周发布了2016年第三财季财报。报告显示,营收为424亿美元,净利润约78亿美元,虽然较去年同期有所下滑,但苹果仍是全球最能赚钱的公司之一。

许多读者可能对这些数字无感,不能直观感受到苹果的赚钱能力。有个叫阿加瓦尔的程序员可能意识到了这点,专门开发了一款网页应用,来显示苹果的赚钱速度有多快。

如图所示,苹果1分钟能卖掉392部iPhone,79部iPad,31部iMac,入账近39万美元。

这款应用中显示的数据有很多来自苹果公开发布的数据,还有一些数据似乎是阿加瓦尔从公共资源中获取的。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