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7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为50.9 触及2月来最低

美国7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为50.9 触及2月来最低

FX1682016年07月27日09:0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周二(7月26日)金融数据公司Markit公布的一份行业报告显示,美国7月MARKIT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为50.9,触及2月来最低。

周二(7月26日)金融数据公司Markit公布的一份行业报告显示,美国7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为2月以来最低。

数据显示,美国7月MARKIT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为50.9,预估为52.0,6月终值为51.4。

美国7月MARKIT服务业就业分项指数初值为52.6,6月终值为52.4。

美国7月MARKIT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为51.5,为4月以来最高,6月终值为51.2。50是标志该行业萎缩或增长的分水岭。

美国7月MARKIT综合PMI就业分项指数初值为52.8,6月终值为52.4。

Markit高级经济学家Harker点评称,今年第三季度开端,美国服务业依旧处于低迷状态,新的商业活动缓慢增长,增速依旧疲软。令人欣慰的是,商业信心有所反弹,表明商业在未来将恢复强劲增长。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