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 IMF第一副总裁:全球大型经济体需要结构性改革

IMF第一副总裁:全球大型经济体需要结构性改革

核心提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第一副总裁David Lipton周一(7月25日)表示,全球最大型的经济体需要更多结构性改革。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第一副总裁David Lipton周一(7月25日)表示,全球最大型的经济体需要更多结构性改革;在上个周末于成都召开的二十国集团会议上,这是一个重要主题,并且在中国担任二十国集团主席国期间,一直是主要焦点。

Lipton指出,对于发达经济体来说,IMF建议澳大利亚、加拿大和德国等国增加对基础设施投资的公共开支;而在意大利,尤其建议解除产品市场管制,从而在短期内,在不产生预算成本的情况下提高投资、就业和产出。

Lipton进一步表示,对于美国,IMF建议简化税赋、拓宽税收,从而创造收入用于其他高回报、但高成本的改革。

Lipton还指出,对于新兴市场,建议印度更好地管理公共投资流程,中国进行产品市场改革,南非进行劳动力市场改革;建议还涉及到解决贸易和外商直接投资的障碍,例如对巴西、印度和印尼而言,以及公共机构管治和其他机构性改革;其中,印度需要多公共投资过程进行更好的管理。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