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印尼央行:维持指标利率在6.5%不变

印尼央行:维持指标利率在6.5%不变

FX1682016年07月22日10:13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周四(7月21日)印尼央行维持当前及未来指标利率在6.5%不变。此前市场预期该央行将再度降息。

周四(7月21日)印尼央行(Bank Indonesia)维持当前及未来指标利率不变。此前市场预期该央行将再度降息

日内印尼央行将指标12个月期参考利率及未来会采用的指标利率--7天期逆回购利率分别维持在6.50%和5.25%不变。

印尼央行将从8月19日起采用7天期逆回购利率做为新的指标利率。

与此同时,印尼央行还维持存款工具利率和贷款工具利率不变,分别为4.50%和7.00%。

此外,据路透访问的16位分析师中,有11人预计印尼央行会降息25个基点,其他5人预期按兵不动。

年内目前为止,印尼央行已经降息4次,试图刺激经济增长。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