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EIA:美国8月页岩油产量或连续第10个月下降

EIA:美国8月页岩油产量或连续第10个月下降

FX1682016年07月19日14:4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一(7月18日)发布的预测报告显示,美国页岩油产量预计将在今年8月份下降约9.9万桶/日,为连续第10个月下降,这凸显全球原油价格疲软带来的打击。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一(7月18日)发布的预测报告显示,美国页岩油产量预计将在今年8月份下降约9.9万桶/日,为连续第10个月下降,这凸显全球原油价格疲软带来的打击。

根据EIA的钻机生产率报告,预计美国8月份的页岩油总产量将降至455万桶/日。自从美国原油价格(WTI)从2014年每桶逾100美元开始下滑以来,美国页岩公司已经缩减了生产。美国原油价格周一约在每桶45美元。

EIA报告显示,北达科他州Bakken今年8月份的页岩油产量预计将下降3.2万桶/日,为连续第三个月下降。而德克萨斯的Eagle Ford页岩油产量预计下降4.8万桶/日,是3月以来的最小月度跌幅。

与此同时,西德克萨斯Permian Basin页岩油产量8月料将下降0.6万桶/日,为4月以来最小月度跌幅。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