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Uber打车服务突破20亿次 今年前六月打车数是过去六年总和

Uber打车服务突破20亿次 今年前六月打车数是过去六年总和

TechWeb2016年07月19日11:0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Uber联合创始人与首席执行官特拉维斯·卡兰尼克周一宣布,Uber已完成20亿次打车服务。

7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Uber联合创始人与首席执行官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周一宣布,Uber已完成20亿次打车服务。

卡兰尼克周一在Facebook上称,Uber已在今年6月18日完成了20亿次打车服务,距离完成10亿次打车服务过去了6个月时间。

卡兰尼克表示,第20亿次打车服务在16个国家的147份打车订单中同时启动,遍及5大洲16个国家,其中中国54次、美国46次、墨西哥13次,印度和巴西各7次,余下20次在另外11个国家。

为了庆祝乘车记录达到20亿次,Uber将为完成这一纪录的乘客及司机提供奖励,这147位司机将各获得450美元的现金奖励,而每位乘客都将获得450美元的乘车券。

卡兰尼克与好友在2009年创立了打车服务平台Uber,在2015年底打车服务达到10一次,仅仅六个月之后就达到了20亿次,在过去6个月就完成了最初6年的打车服务量。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