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第二代索尼PS VR正在构想中 或加入无线连接功能

第二代索尼PS VR正在构想中 或加入无线连接功能

TechWeb2016年07月18日10:54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索尼工程师表示,公司正在构想下一代PS VR设备,但具体规格未定,不过新一代的PS VR将展现更大的功能,或将加入无线连接功能。

7月18日消息,索尼在今年的E3游戏展上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VR设备——PS VR,这款设备将于10月13日正式发售。若按照常理来说,在首款产品发布之后,第二代产品将会被提上日程,索尼方面也确实是这么做的。

索尼工程师在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表示,公司正在构想下一代PS VR设备,但具体规格未定,不过新一代的PS VR将展现更大的功能,或将加入无线连接功能。

对于售价来说,399美元的价格算的上比较亲民了,同时配合索尼PS4游戏主机,用户能够充分体验VR带来的视觉冲击。而下一代PS VR还会以更低的售价杀入市场,因为在数年后VR设备已经司空见惯,相关的技术成本会大幅下降。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