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韩国央行:6月进口价格3个月连跌 降速为逾2年来最慢

韩国央行:6月进口价格3个月连跌 降速为逾2年来最慢

FX1682016年07月13日08:50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周三(7月13日)韩国央行(BOK)发布的数据显示,韩国6月进口价格较去年同期下跌4.9%,连续第3个月下跌,以逾2年来最慢速度下降。

周三(7月13日)韩国央行(BOK)发布的数据显示,韩国6月进口价格连续第3个月下跌,以逾2年来最慢速度下降。

韩国央行数据显示,6月以韩元计价的进口价格较去年同期下跌4.9%,下跌速度比5月缓慢,5月同比下跌5.1%,这降幅年率是2014年3月来最低。

与此同时,韩国6月进口价格数据支持韩国央行预期 今年稍后通胀将逐步上升的观点。

韩国6月原材料进口价格同比骤降18.6%,是导致进口价格下跌速度比5月缓慢的主要原因。5月原材料进口价格降幅年率为20.7%。

且韩国6月进口价格较上月上升0.7%,上月环比升幅为3.5%。

此外,6月以韩元计价的出口价格较去年同期下跌4.9%,5月修正后为下跌4.0%。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