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德意志和桑坦德银行在美国未能通过压力测试

德意志和桑坦德银行在美国未能通过压力测试

FX1682016年07月01日10:1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几乎所有美国大型银行都通过了美联储年度压力测试,除了德意志银行(DB)和桑坦德(Santander)银行。

几乎所有美国大型银行都通过了美联储(FED)年度压力测试,除了德意志银行(DB)和桑坦德(Santander)银行。

测试设计来判断银行是否能安然度过重大经济萧条。

桑坦德和德意志去年也没能通过测试。

31家美国大型银行通过了测试,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只是有条件批准,并在年底前提交新的资本计划。

对于德意志银行是第2次失败,桑坦德已经第3次失败了。

虽然美联储要求两家银行做出改善,但是状况仍然不佳。

通过的测试的银行被允许增加股息或者回购股票。不过这样会减少银行的资本储备,使银行在经济萧条中更加脆弱。

美联储理事塔鲁洛(Daniel Tarullo)称,参加的银行加强了资本状况和风险管理办法,这两个领域的持续进步会进一步加强银行的韧性。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