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俄央行行长:英欧分手对俄影响有限 俄经济复苏在即

俄央行行长:英欧分手对俄影响有限 俄经济复苏在即

汇通网2016年06月30日17:00分类:俄罗斯

核心提示:俄罗斯央行行长纳比乌林娜在周四(6月30日)发表讲话表示,英国脱欧是“黑天鹅”事件,市场对此出乎意料,但是英国脱欧对俄罗斯的影响是有限的。

俄罗斯央行行长纳比乌林娜在周四(6月30日)发表讲话,内容涉及英国脱欧、俄罗斯GDP增速和债券市场。

纳比乌林娜表示,“黑天鹅”不再罕见,英国脱欧是“黑天鹅”事件,市场对此出乎意料,但是英国脱欧对俄罗斯的影响是有限的。

此外,纳比乌林娜指出,金融稳定越来越重要,宽松政策带来的风险多于好处。俄罗斯潜在GDP增速料为1.5-2%。对于债券市场,她表示债券市场的低流动性具有风险。

纳比乌林娜全名为埃莉维拉·萨希普扎多夫娜·纳比乌林娜 ,出生于出生于1963年10月29日。2013年,纳比乌林娜接替于6月23日卸任的行长谢尔盖·伊格纳季耶夫出任俄央行行长,成为八大工业国组织(G8)中少有的女性央行行长。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