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韩国财政部官员:韩国将动用一切必要措施稳定市场

韩国财政部官员:韩国将动用一切必要措施稳定市场

FX1682016年06月24日14:44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周五(6月24日)韩国企划财政部次官崔相穆表示,英国退出欧盟后,韩国当局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来稳定市场,包括平抑操作,以降低汇市的剧烈波动。

周五(6月24日)韩国企划财政部次官崔相穆表示,英国退出欧盟后,韩国当局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来稳定市场,包括平抑操作,以降低汇市的剧烈波动。

韩国政府召开紧急会议应对英国脱欧事件,崔相穆在会中表示,政府预期市场将有巨大动荡,因为英国退欧的结果并不在全球市场预期内。

崔相穆并称,英国退欧有可能引发全球及国内经济的重大不确定性,政府将密切监看外国资本进出韩国情况。

此前在英国公投结果公布前,韩国企划财政部次官崔相穆曾称,“即便留欧阵营最后险胜,仍可能对全球市场造成负面冲击,虽然这比不上英国退欧的打击。”

崔相穆当时并表示,如果市场波动过度,韩国政府已准备好稳盘。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