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瑞士钟表5月出口至香港连续16个月下跌

瑞士钟表5月出口至香港连续16个月下跌

FX1682016年06月22日16:20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5月瑞士钟表出口同比下跌9.7%,只有15.51亿瑞士法郎,是连续第11个月下跌;其中对香港出口下跌16.8%至1.9亿瑞郎,是连续第16个月下跌。

瑞士钟表业联合会公布,5月瑞士钟表出口同比下跌9.7%,只有15.51亿瑞士法郎,是连续第11个月下跌;其中对中国香港出口下跌16.8%至1.9亿瑞郎,是连续第16个月下跌。

事实上,瑞士钟表6大出口市场也出现下跌,其中,意大利跌幅最大,达到20.9%,其次是跌幅为18.4%的法国,香港居第3;至于瑞士钟表今年首5个月对香港出口下挫26.2%,只有10.04亿瑞郎。

受到香港钟表零售业吹淡风影响,法国奢侈品集团LVMH旗下瑞士名表品牌豪雅(Tag Heuer)行政总裁比韦(Jean-Claude Biver)早前表示,已决定不在香港开设额外店铺。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