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央行:下调德国今明两年GDP增长率和通胀预估

德国央行:下调德国今明两年GDP增长率和通胀预估

FX1682016年06月03日17:02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周五(6月3日)德国央行下调德国经济增长和通胀预估,但指出德国经济实际增长较整体数据显示得更为强劲,扩张速度快于产能。

周五(6月3日)德国央行(Bundesbank)下调德国经济增长和通胀预估,但指出德国经济实际增长较整体数据显示得更为强劲,扩张速度快于产能。

德国央行目前预计今年德国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1.7%,低于去年12月预计的增长1.8%,但将2017年经济增长率预估自1.7%下调至1.4%。

德国央行称,德国潜在经济增长实际上更平稳,潜在趋势暗示,稳定增长率为1.6%。

德国央行在半年度经济预估中指出,“德国国内经济活动看似将继续从就业及所得强劲增长中获益,来自欧盟国家的就业相关移民对就业增长构成很大的提振。”

该行称,“当前年度,原油价格再度下滑以及随之兴起的购买力,再度支撑国内需求。”

该行进一步指出,“此外,为因应难民问题要大幅增加的政府支出,2016年的财政政策将会进一步扩大。”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