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欧佩克 > 伊朗石油部长:希望设置各个国家的原油产量配额

伊朗石油部长:希望设置各个国家的原油产量配额

FX1682016年06月02日09:43分类:欧佩克

核心提示:伊朗石油部长尚甘尼周三称,伊朗不会支持新出台的任何整体产量上限,并且希望讨论重点放在各国产量配额这个更为根本的问题上。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消息人士周三(6月1日)透露,包括沙特在内的OPEC海湾成员国有意在周四(6月2日)的会议上讨论新的原油产量上限,但此次会议的主要议题还是选择新的OPEC秘书长。

伊朗石油部长尚甘尼(Bijan Namdar Zanganeh)周三在维也纳接受采访时称,伊朗不会支持新出台的任何整体产量上限,并且希望讨论重点放在各国产量配额这个更为根本的问题上。

他强调,“整体产量上限对我们没有好处。”

另外,尚甘尼还表示,“当前伊朗的原油日产量为380万桶,预计很快达到400万桶的目标。此外,伊朗正在与国际石油公司讨论协议,但无法给出达成协议的时间表。”

此前伊朗石油部通讯社Shana援引该国驻OPEC代表Mehdi Asali讲话称,“伊朗支持OPEC付出的稳定油价努力,但我们不会参与任何形势的产量冻结行动。只有等原油市场稳定后才会进行相关讨论。”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