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丰田汽车正洽购Alphabet旗下两个机器人部门

丰田汽车正洽购Alphabet旗下两个机器人部门

FX1682016年06月01日15:04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日本经济新闻周三(6月1日)报道,丰田汽车正在洽购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两个机器人部门。

日本经济新闻周三(6月1日)报道,丰田汽车(Toyota Motor Corp)正在洽购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两个机器人部门。

报导称丰田汽车正在讨论收购Alphabet旗下的Boston Dynamics和Schaft。其中前者以其研发的机器人Cheetah而闻名。后者则是由东京大学两位前教授主导组建的投资项目。

丰田汽车仅表示,公司及公司旗下的研发部门丰田研究院(Toyota Research Institute)“会经常讨论与外部伙伴合作的可能,以生产出更好的汽车及促进研发”。其它丰田则未予置评。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