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4月新屋销售环比升16.6% 触及逾八年高位

美国4月新屋销售环比升16.6% 触及逾八年高位

FX1682016年05月25日08:5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商务部周二(5月24日)公布,美国4月新屋销售较前月急升16.6%,增幅为1992年1月来最大。

美国商务部(DOC)周二(5月24日)公布,美国4月新屋销售急升至逾八年来高位,房价触及纪录高位,进一步表明第二季开局经济增长加速。

详细数据显示,美国4月新屋销售年率经季节性调整后为61.9万户,触及2008年1月来高位,预估为52.3万户,3月经修正后为53.1万户,前值为51.1万户。新屋在整个楼市的占比约为9.2%。

此外,美国4月新屋销售较前月急升16.6%,增幅为1992年1月来最大。3月被上修至下跌1.3%,前值为下跌1.5%。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美国新屋销售数据在销售类中占据着重要地位,它直接反映出房地产市场的景气状况。美国新屋销售仅包括新的独栋房屋的销售,多单元房屋的销售数据不包含在该数据计算范畴。

华尔街日报点评美国4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数据称,美国楼市需求企稳且供应有限,这表明了房地产市场已经从第一季度的疲软情况中复苏;另外,就业稳定增长和较低的按揭利率也支撑了美国房地产市场的增长。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