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4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为52.1 二季度经济增速或加快

美国4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为52.1 二季度经济增速或加快

FX1682016年04月27日09:0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周二(4月26日)金融数据公司Markit公布的一份行业报告显示,美国4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高于3月终值,这意味着第二季度美国经济增速或加快,但依然将不及去年同期。

周二(4月26日)金融数据公司Markit公布的一份行业报告显示,美国4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高于3月终值,这意味着第二季度美国经济增速或加快,但依然将不及去年同期。

数据显示,美国4月Markit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为52.1,3月终值为51.3。

美国4月Markit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为51.7,3月终值为51.3。50是景气枯荣分水岭。

美国4月Markit服务业就业分项指数初值为53.0,为10月以来最低,3月终值为54.0。

美国4月Markit综合PMI就业分项指数初值为52.5,为2015年1月以来最低,当月也为52.5,3月终值为53.6。

Markit首席经济学家威廉姆森点评称,商业活动发展加速,新订单也有所增加,这意味着第二季度美国经济增速或加快,但显然将不及去年同期;近期制造业表现为2009年10月来最差,此次调查暗示美国第二季度经济增速或为0.8%,略高于第一季度;近期调查表明国内外需求仍然疲软,能源行业不景气、强势美元以及对美国大选的担忧对商业信心造成打击;因前景展望充满不确定性,新岗位增加速度同样有所放缓,但增速仍然稳健;由于服务业强劲的雇佣需求抵消了制造业岗位的流失,调查暗示4月的非农就业人口或增加15万人。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