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阿联酋官员:支持石油市场稳定 后市油价走势乐观

阿联酋官员:支持石油市场稳定 后市油价走势乐观

FX1682016年04月25日16:09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阿联酋能源部副部长Matar al Neyadi周一(4月25日)在阿布扎比会议上表示,作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成员国,阿联酋仍支持OPEC,且支持石油市场的稳定。

阿联酋能源部副部长Matar al Neyadi周一(4月25日)在阿布扎比会议上表示,作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成员国,阿联酋仍支持OPEC,且支持石油市场的稳定。

Neyadi指出,“阿联酋继续大力支持OPEC在稳定油市进程中的作用,我们相信OPEC在保护产油国利益方面将继续发挥决定性的作用。”

同时,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Abu Dhabi National Oil Co)市场/炼油业务主管Abdulla Salem AlDhaheri也在会议上称,“油市短期内将仍不稳定,但我们预计石油市场料将在2016下半年达到平衡。”

AlDhaheri表示,“我对后市走向相当乐观。今年每桶50美元的油价是可以实现的。”

由于沙特及伊朗互相不愿意妥协,今年4月17日产油国在多哈召开冻产会议最终宣告破裂。不过,沙特高级石油顾问Ibrahim al-Muhanna上周四(4月21日)表示,产油国将于今年6月份的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政策会议上再度讨论冻产协议,即使多哈会谈最终破裂,但冻产协议的达成可能依然存在。

另一方面,伊朗石油部长尚甘尼(Bijan Namdar Zanganeh)上周六(4月23日)表示,尽管4月17日多哈石油冻产会议破裂,但仍是迈出积极的一步,伊朗会支持所有稳定市场的计划。

 

[责任编辑:王中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