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摩根士丹利合并交易团队 促进对富裕客户债券销售

摩根士丹利合并交易团队 促进对富裕客户债券销售

FX1682016年04月22日09:5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摩根士丹利正在将投行业务与经纪业务中的部分交易团队合并,以促进对富裕客户的债券销售。

作为华尔街上最依赖财富管理业务的银行,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正在将投行业务与经纪业务中的部分交易团队合并,以促进对富裕客户的债券销售。

摩根士丹利部门联席主管Andy Saperstein表示,“公司正在合并企业和政府债券交易团队,让理财客户可以获得更大的、面向机构客户的证券和研究池子。”他指出,这跟2014年合并市政债团队的努力一脉相承。

Saperstein称,“这个概念得到证明,通过合并,我们领先华尔街很多,我们提高了市场份额。”

在首席执行官James Gorman的领导下,财富管理业务在摩根士丹利的规模和地位不断提高。在该公司去年352亿美元营收中,财富管理业务贡献了43%;而随着监管严格和交易减少,固定收益业务变得更加无利可图。

作为团队合并的一部分,摩根士丹利将调整管理层,包括财富管理团队负责人Elizabeth Dennis。她将负责战略领导管理团队,负责在机构客户、理财客户和私人公司投资之间推荐业务,向私人理财子公司负责人Vince Lumia汇报。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