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罗森格伦:美国经济基本面稳健 逐步加息绝对适当

罗森格伦:美国经济基本面稳健 逐步加息绝对适当

汇通网2016年04月19日09:0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联储官员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周二(4月19日)表示,美国经济的基本面稳定, 预计增长略高于潜在增长。

联储官员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周二(4月19日)表示,美国经济的基本面稳定,预计增长略高于潜在增长。

对于美联储2016年的加息次数,罗森格伦表示异常浅薄的加息路径是不合理的,预计加息次数将超过“悲观”投资者的预期,市场有关每年升息25个基点的预期是不合理的,美联储青睐的通胀指标现在离目标水平比去年要“近得多”。

此外,罗森格伦还预计美国第一季度增长令人失望,就业数据相对更加乐观 ,失业率将继续下滑,而美国GDP增长略高于潜在水平。 

罗森格伦是2016年FOMC票委。

[责任编辑:王中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