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乌克兰议会12日未审议总理辞呈

乌克兰议会12日未审议总理辞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4月13日08:56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乌克兰最高拉达(议会)12日未就乌总理亚采纽克的辞呈进行审议和表决。当地媒体猜测这可能与新内阁职位分配未最终敲定有关。

新华社记者陈俊锋

基辅(CNFIN.COM/ XINHUA08.COM)--乌克兰最高拉达(议会)12日未就乌总理亚采纽克的辞呈进行审议和表决。当地媒体猜测这可能与新内阁职位分配未最终敲定有关。

据当地媒体报道,由于乌克兰议长、总理热门人选格罗伊斯曼当天在总统府参加关于组建新一届政府的会议,议会全会由副议长帕鲁比主持。

报道说,乌克兰议会当天通过一项关于无限期中止偿还欠俄罗斯债务的法律文件,并没有讨论和审议与政府更迭相关的议题。帕鲁比宣布13日将继续举行议会全会。

亚采纽克10日宣布辞职,并表示相关辞呈文本将于12日提交议会审议。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