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3月BRC零售销售年率持平 一年来首次未现增长

英国3月BRC零售销售年率持平 一年来首次未现增长

汇通网2016年04月12日08:36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零售业联盟(BRC)周二(4月12日)公布的两项调查显示,英国3月BRC总体零售销售年率持平,为近一年来首次未出现增长。

英国零售业联盟(BRC)周二(4月12日)公布的两项调查显示,英国3月BRC总体零售销售年率持平,进一步显示该国经济有放缓的迹象。

BRC表示,3月BRC总体零售销售为近一年来首次未出现增长,复活节假期损及食品销售,因许多超市节日期间关门。

同时,英国3月BRC同店零售销售年率下降0.7%,为去年6月以来的最大降幅。

但与此同时,假日刺激了家具销售。消费者通常在复活节之后的数日内放手购买高价物品。

BRC的执行官Helen Dickinson表示,这些数字“相对令人失望”。并称,数据还显示消费者增加网上支出,而不是实体店的支出;而且休闲娱乐方面的支出也增多,而这部分支出不计入零售销售数据。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