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马斯克:Model 3首周预订量超32.5万辆

马斯克:Model 3首周预订量超32.5万辆

TechWeb2016年04月08日10:1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4月8日消息,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Model 3在开放预订一周后,预订量已经达到32.5万辆。如果这些预订车辆最后都被购买,销售额约为140亿美元。

4月8日消息,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Model 3在开放预订一周后,预订量已经达到32.5万辆。如果这些预订车辆最后都被购买,销售额约为140亿美元

Model 3在接受预订后的24小时内的订单量超过11.5万;36小时内,订单总量已达25.3万辆。Model 3自3月31日起开始接受预订,在中国大陆地区预订金额为8000元。

Model 3单次充电至少可续航215英里(约346公里),支持自动驾驶功能。Model 3最便宜的版本价格在3.5万美元左右,特斯拉希望借Model 3进入主流市场。马斯克预计,到2020年,特斯拉每年能交付50万辆电动汽车。

Model 3将会在2017年末开始投产。特斯拉称将首先在北美,以美国西海岸向东海岸推进的顺序进行车辆交付。随着产能的提升,将逐步在欧洲、亚太地区和右侧驾驶的国家交付。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