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印度 > 小米新旗舰小米5亮相印度:售价2435元 国际市场第一站

小米新旗舰小米5亮相印度:售价2435元 国际市场第一站

TechWeb2016年04月05日16:52分类:印度

核心提示: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公司近日在印度正式发布了全新旗舰智能手机小米5,售价为24999印度卢比(折合人民币约2435元)。据悉,小米5在正式发售的前四个星期仅在小米官网开卖。

据《印度快报》报道,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公司近日在印度正式发布了全新旗舰智能手机小米5,售价为24999印度卢比(折合人民币约2435元)。据悉,小米5在正式发售的前四个星期仅在小米官网开卖。

今年2月,小米5在中国国内和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16)同步亮相,印度则成为小米5发布的第一个海外市场,小米5目前是小米公司在印度售价最高的智能手机。早在2014年,小米就已联合印度最大电子商务零售商Flipkart进入印度市场,今年小米又瞄准了印度的线下零售市场。

外形和屏幕方面,小米5采用黑金白三种不同颜色的金属边框和3D玻璃机身(尊享版采用3D陶瓷机身,但该款并未在印度开卖)。小米5机身轻薄,仅厚7.25mm,重129克。采用600尼特5.15英寸1080P屏幕,Home键支持指纹识别。

处理器方面,小米5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支持VoLTE通话和4G,这是首款配备UFS2.0闪存的小米手机。

摄像头方面,小米5采用索尼IMAX 298传感器,配备支持4轴光学防抖的1600万像素后置镜头,和400万像素的广角前置镜头。小米公司称,新的4轴光学防抖更有利于长时间拍摄,夜景拍摄和动态抓拍。小米副总裁Hugo Barra曾在MWC 2016大会上称之为“一次技术突破”。

电池和操作系统方面,小米5配备3000毫安时电池,支持快充,充电5分钟可实现通话2.5小时。同时,小米5搭载基于Android 6.0的MIUI 7系统。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