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巴黎银行:2016年美联储料不会加息

法国巴黎银行:2016年美联储料不会加息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3月30日14:05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3月30日法国巴黎银行表示,隔夜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与两周前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3月货币政策会议立场一致,均为鸽派。该行对美联储加息前景较共识预期更鸽派,耶伦讲话支撑了该行立场。

周三(3月30日)法国巴黎银行(BNPP)表示,隔夜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与两周前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3月货币政策会议立场一致,均为鸽派。该行对美联储加息前景较共识预期更鸽派,耶伦讲话支撑了该行立场。具体观点如下。

耶伦称,债市对1月和2月初股市下跌的反应可视为稳定:其帮助限制了对实体经济的冲击。

在耶伦看来,FOMC的反应机制并未在3月改变。

显而易见的是,除信贷市场外,美联储面临的国内风险较少,主要风险来自海外。

耶伦讲话提到了宽松选项,但并不包括实施负利率。

法国巴黎银行据此预计,2016年美联储不会加息。

[责任编辑:王中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