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中国信保与英国出口融资部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信保与英国出口融资部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3月25日09:48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简称中国信保)24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中国信保日前与英国出口融资部在伦敦签署再保险合作框架协议。

新华社记者吴丛司

伦敦(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简称中国信保)24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中国信保日前与英国出口融资部在伦敦签署再保险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信保董事长王毅与英国出口融资部首席执行官路易斯·泰勒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该协议主要针对中英两国企业共同向第三国出口的合作项目。通过再保险合作,中国信保和英国出口融资部实现对两国企业合作的支持,鼓励两国企业共同开发第三方市场,实现共赢。

王毅表示,中国信保欢迎这一合作伙伴关系,紧密合作将有助于增强两国出口商的国际贸易业务。泰勒表示,该协议将为英国出口商带来巨大机遇,中英两国企业合作可使双方更具有竞争力。

中国信保是承办出口信用保险业务的国有政策性保险公司,重点支持货物、技术和服务等出口,特别是高科技、附加值大的机电产品等资本性货物出口。

英国出口融资部是英国官方的出口信贷机构。它通过为出口商提供保险、向银行提供贷款担保等方式来完善私营市场,从而支持英国长期的经济增长和竞争力。

[责任编辑:王中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