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新款苹果手机回归4英寸小屏幕

新款苹果手机回归4英寸小屏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3月22日08:5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苹果公司21日举行产品发布会,推介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新产品。新款苹果iPhone手机采用4英寸显示屏,新款iPad Pro平板电脑也首次采用9.7英寸显示屏。

新华社记者马丹

旧金山(CNFIN.COM/ XINHUA08.COM)--美国苹果公司21日举行产品发布会,推介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新产品。新款苹果iPhone手机采用4英寸显示屏,新款iPad Pro平板电脑也首次采用9.7英寸显示屏。

此次苹果新品、被命名为SE的苹果手机同目前苹果旗舰产品6s手机一样采用性能强大的A9处理器。

对于增加9.7英寸款的iPad Pro,苹果高管表示,这仍是市场最流行的平板电脑显示屏尺寸。新老款iPad Pro都采用A9处理器,许多功能相同。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