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伊朗计划今年2月后将原油日产能提高16万桶

伊朗计划今年2月后将原油日产能提高16万桶

FX1682016年02月01日08:37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据伊朗石油部通讯社Shana上周六(1月30日)援引该国高级石油官员Abdolreza Haji-Hosseinnejad称,计划在北阿扎德干(North Azadegan)和亚达瓦兰(Yadavaran)油田扩张计划完成后,将原油日产能提高16万桶。

据伊朗石油部通讯社Shana上周六(1月30日)援引该国高级石油官员Abdolreza Haji-Hosseinnejad称,计划在北阿扎德干(North Azadegan)和亚达瓦兰(Yadavaran)油田扩张计划完成后,将原油日产能提高16万桶。

伊朗Petroleum Engineering and Development Company领导Haji-Hosseinnejad称,这两个油田都可以运营,准备在2月26日国会大选后正式开始运营。

Haji-Hosseinnejad表示,目前北阿扎德干油田日产能达7.5万桶,亚达瓦兰油田日产能达8.5万桶。同时,亚达瓦兰油田的天然气部门也正在等待液化天然气设备以准备投入生产。

亚达瓦兰油田拥有310亿桶的轻质和重质原油储量,而北阿扎德干油田拥有570亿桶的原油储量。

此前中石化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CNPC)曾开发这两座油田,但由于国际制裁因素,项目由伊朗完成。

Haji-Hosseinnejad还补充道,伊朗预计North Yaran油田到2017年3月时日产能将达到3万桶,南阿扎德干(South Azadegan)日产量在某个时刻达到6万桶。

[责任编辑:马世杰(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