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外媒称美国银行等ATM机将支持Apple Pay

外媒称美国银行等ATM机将支持Apple Pay

TechWeb2016年01月29日10:5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银行、富国银行都在研究开发支持NFC(近场通讯)技术的ATM机,将支持Apple Pay等移动支付服务。

1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富国银行(Wells Fargo)都在研究开发支持NFC(近场通讯)技术的ATM机,将支持Apple Pay等移动支付服务。

知情人士称,这两家银行的技术人员已经在这个项目上研究了好几个月。富国银行的ATM负责人表示,现在他们的ATM机已支持Android Pay,正寻求在今年支持更多的电子钱包,以更好地服务消费者。

美国银行的发言人也表示,今年晚些时候采用支持NFC技术的ATM,2月份会先在硅谷等地试点,今年中期推广开来。虽为明确表示将支持Apple Pay,但暗示这是一个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马世杰(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