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全球经济低迷影响航空货运 波音飞机也难卖

全球经济低迷影响航空货运 波音飞机也难卖

汇通网2016年01月25日15:33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影响航空货运,连波音公司的飞机也卖不动了。去年9月,波音公司计划削减747-8货运飞机的产量,从每月生产一架的速度降为每两个月生产一架。波音表示,低迷的航空货运市场使公司做出了该决定。

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影响航空货运,连波音公司的飞机也卖不动了。去年9月,波音公司计划削减747-8货运飞机的产量,从每月生产一架的速度降为每两个月生产一架。波音表示,低迷的航空货运市场使公司做出了该决定。

1月11日波音公司宣布,因其减少747-8货运飞机的制造,其2015年第四季度的税后费用为5.69万亿美元

波音公司的副董事长康纳(Ray Conner)称,全球航空客运量的增长和飞机的需求依然强劲,但始于2013年底的航空货运市场复苏近几个月已经停滞,从而放缓747-8货机的需求。 

波音计划在1月27日股市开盘前公布去年第四季度的总业绩。

汤森路透估计,分析师预期波音去年第四季度的总收入为235.9亿美元,每股收益为2.13美元。波音的税后费用为每股84美分,不会影响波音公司2015年的收入或者现金流。

波音强调没有看到航空旅客出行有所下滑。然而,波音指出,去年11月航空货运量同比下滑1.2%。 

波音公司的首席财政官史密斯(Greg Smith)表示,公司正密切监察航空货运市场的情况,公司会努力赢得更多的订单以支持未来生产。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