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产汽车将向巴西跨界投资逾10亿元

日产汽车将向巴西跨界投资逾10亿元

腾讯财经2016年01月22日17:40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日产汽车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周一在访问巴西计划生产日产汽车的一家工厂时表示,日产汽车公司计划今年在拉美国家市场出售巴西生产的新款跨界车Kicks。

日产汽车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周一在访问巴西计划生产日产汽车的一家工厂时表示,日产汽车公司计划今年在拉美国家市场出售巴西生产的新款跨界车Kicks。

日产计划向雷森迪(Resende)汽车组装厂投资7.5亿雷亚尔(约合1.86亿美元),生产这款2014年圣保罗车展上亮相的跨界车。

根据日产声明,在正式量产后,日产计划在该工厂雇用600名新员工,并且增加第二个生产班次。该工厂当前正在生产紧凑型轿车玛驰(March)和Versa。

在此之前,巴西的各汽车制造商去年削减了大约十分之一的工作岗位,使巴西汽车行业深陷数十年以来最严重的危机,巴西市场汽车销售量也下跌四分之一。

巴西是全球五大汽车市场之一,并且还是菲亚特-克莱斯特汽车公司、大众汽车公司、通用汽车公司以及福特汽车公司的一个主要运营基地。

巴西经济增速放缓使汽车销售数量不断下降,汽车制造商们推出一些新车型来吸引巴西消费者的注意。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