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东地区遭强暴风雪 预计5000架次航班受影响

美东地区遭强暴风雪 预计5000架次航班受影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1月22日15:23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国家气象局21日说,美国东部地区共计5000万居民将在本周末遭遇大暴风雪和强风天气,首都华盛顿及周边地区预计积雪深度可达60厘米。

新华社记者陆佳

华盛顿(CNFIN.COM/ XINHUA08.COM)--美国国家气象局21日说,美国东部地区共计5000万居民将在本周末遭遇大暴风雪和强风天气,首都华盛顿及周边地区预计积雪深度可达60厘米。

美国国家气象局局长路易斯·乌切利尼当天告诉媒体,此次暴风雪天气预计将从当地时间22日夜间持续至23日夜间,东部大部分地区将陷入瘫痪,预计可能造成的损失超过10亿美元

气象部门预计,首都华盛顿和周边地区将是受灾最严重的区域。华盛顿和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预计将迎来至少60厘米的降雪,宾夕法尼亚州费城的积雪深度预计为31至45厘米。

华盛顿市、田纳西州、北卡罗来纳州、弗吉尼亚州、马里兰州以及宾夕法尼亚州当天相继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各地学校和非紧要政府办公楼将在22日关闭。

此外,美国主要航空公司相继宣布将取消部分或全部本周末途经美东地区的航班。据估计,约5000架次航班将受暴风雪影响。(完)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