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已现1升汽油低于1块钱现象

美国已现1升汽油低于1块钱现象

腾讯财经2016年01月20日11:0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一家汽油服务中心GasBuddy提供的数据,Beacon和Bridge汽油站的汽油价格曾跌至每加仑(每加仑大约等于3.78升)47美分(约合人民币3元)。

据CNNMoney文章,美国全国汽油价格日益下跌。本周末,密歇根州的汽油价格已经出现失控现象。

霍顿湖地区至少有三个汽油站参加价格战,使得本周末的汽油价一度跌到每加仑50美分。

如果这几个地方注意到了油价如此之低,它们应该明白油价低的原因。

据一家汽油服务中心GasBuddy提供的数据,Beacon和Bridge汽油站的汽油价格曾跌至每加仑(每加仑大约等于3.78升)47美分(约合人民币3元)。

Beacon和Bridge汽油站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CNNMoney的记者:“汽油价下跌的厉害。政策正在影响着交通事业的发展。目前汽油价的形势真的很疯狂。”这位工作人员确认汽油价每加仑47美分的事实,但是要求保持匿名。

据汽油站的一位工作人员Judy Miracle, Marathon附近的汽油价格跌至每加仑47美分,这真的很荒谬。

她说:“但是消费者既震撼又惊喜。”

根据GasBuddy,霍顿湖附近的Citgo也参与了汽油价格战。

受国内石油价格跌至每桶30美元的影响,汽油价格也大幅下降。根据AAA,国内平均的汽油价从2014年7月份的3.68美元每加仑跌至周一的1.89美元每加仑。一个月之前的汽油价是2美元每加仑。

但是不要总是期望靠50美分每加仑的汽油价来填充你的油箱。密歇根湖附近的石油价格看起来像是在作秀而不是更广泛的体现汽油价格下降。

GasBuddy说:“本周末,三个汽油站都大幅削减汽油价,就在前不久,这三个汽油站曾进行过一次汽油价格战。”

美国石油价格信息服务公司的全球能源分析负责人Tom Kloza称:“那也许只是个巧合、一个噱头甚至随口一说。但是无论如何那和原油价格暴跌没有太大关系。”

Kloza说:“价格策略可能会引起注意,但是需要付出代价。鉴于汽油开始成本、州和联邦的税收,汽油价格跌至每加仑46美分听起来就像是在卖自由汽油。”(翻译/李丹)

[责任编辑:王静]